現在是晚上8點18分!


我還在辦公室加班...
這很不平常, 只因為平日, 我是可以帶工作回家做的
今天很不一樣, 幾天來和客戶mail 之間 back and forth...
今天尤其嚴重...
team 瘋了 我也快花轟了!!!
因為我今晚有麵包課啦.............

嗚嗚嗚...
這是今天一定要完成的工作,而且必須靠整個team的溝通才得以完成
所以我沒有辦法將工作帶回家
我還在辦公室, 幾位key工程師卻下班去了...
能抓的都抓回來了

好不容易, 這會兒大家都在趕最後的文件
我好想念已經兩週無法上的麵包課喔
今天老師教巧克力貝果ㄋㄟ.......

這是前幾天做的蜜漬橙皮cheese cake

加了泡了一夜橙酒的蜜漬橙皮的 cheese cake, 除了有橙皮香香的口感, 還有淡淡的橙酒香...

不過這回, 蛋糕又裂了...
還不清楚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