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個颱風週末, 早餐都是吃著自己動手做的麵包...


這樣的週末哪兒也去不了, 許多事沒能去辦!
換個角度想, 也出不了門去亂花錢!!

在家裡, 除了進廚房還是進廚房!!
不是煮飯, 就是練習麵包 ~~~
真是不錯! 因為隨著案子來到中程階段, 也就表示密集出差的日子快到了...
能進廚房的時間也相對會變少一些! 
所以我還挺愛最近的颱風週末的...  ^^

平素, 老公到了週末是爬不起來的, 所以要指望他一起享用 brunch 簡直比登天還難
(有時候, 他根本連午餐都省去, 直接等晚餐!! 果然是鐵胃!!!)

為了消耗自己的麵包, 也因為我實在沒法在週末一直睡一直睡到近午
這個薔蜜颱風拜訪的週末,  我天天起來吃早餐, 然後開始練習麵包, 作為一天的開始!
這樣的颱風天, 某種程度來說, 應該說樂歪了...

星期天, 我給自己弄了奶油厚片還有花生厚片, 外加一杯牛奶
好整以暇的在大風大雨的颱風天, 一個人靜靜的在客廳邊看電視, 邊享受著!
[外面真的是風大雨大, 河濱公園已經消失了...]

(一時沒注意, 厚片邊邊都焦了!)

老公不喜愛吃甜食, 所以留了一個用剩菜肉餅, 和冰箱有的庫存材料做的三明治
給老公中午起床候享用的
[老公用完他的下午茶三明治後, 窗外, 除了河濱公園消失了, 河濱停車場也一個一個給滾滾黃水給淹沒了...]


星期一的早上, 儘管是個沒風沒大雨的颱風假, 依然早起, 給自己來個草莓奶油厚片
[停車場出現了, 卻是滿地污泥, 河濱公園開始有人在捕魚樂...]



這回是攪拌完全麥吐司麵糰候, 才舒服的開始我的早餐
塗上先用奶油烤過的厚片, 再抹上草莓醬, 真是一大享受呀!  
(唸國中的時候最愛這個口味了...)

就醬, 星期六烤的吐司一條給10, 一條就吃光光了...
接著下午又烤出全麥吐司, 嘿嘿 ~~~ 星期二和星期三的早餐麵包又有著落了
水煮蛋切丁, 馬鈴薯搗成有粒狀的泥, 和培根碎, 拌入凱撒醬及蜂蜜
成就了星期二的進辦公室早餐


有火腿和salami的是老公要的!
 
真是豐富的颱風假, 我一點也不覺得颱風來很無聊, 忙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