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它是草莓蛋糕, 我倒覺得吃起來的口感很像布丁麵包...



越是接近尾聲, 越是想多抓點草莓的尾巴~~
幾天的上吐下瀉, 搭上昏昏沉沉的腦袋, 我著實撐不下去了
今天打定主意, 定要看醫生!
看完醫生, 拿完藥, 回家的路上, 硬是坳著老公帶我去買草莓...
用完晚餐, 吃了藥, 哈哈哈~~~我的精神全來了!!!
洗上一盆草莓, 除了現吃, 抓了一大碗, 開始製作朱利安尼的草莓蛋糕
簡單的做法, 越加讓我懷疑, 這, 這感覺好像布丁麵包唷(蛋放很多, 又沒發粉)...

因為沒有加發粉, 所以想也不想的拿了個簡單的小方形烤盤,
送進烤箱後, 管也不管的和老公在沙發上開始大口吃起剛剛洗好的草莓,
誰知過了20分鐘...
天啊! 我的蛋糕完全失控的發大發大----(不過好像奈潔拉的蛋糕唷!)


出爐後, 再灑上一層薄薄糖粉, 切了滿溢出來的NG蛋糕吃, 口感真的很像布丁麵包...


後記 : 因為怕膩人的甜, 所以減少了糖的比例, 的確吃起來不怎麼甜, 再灑上糖粉後, 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