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戚風從來沒有成功過, 直到今晚

戚風是很基本的蛋糕,
許多甜點對我來說得心應手,
唯獨戚風, 我真是敗給它了...
可以說, 從高中以來...
這是第一次真真正正成功了...

近兩個月前的再次失敗, 我對戚風潛水了好久.
這之間,
不斷反省哪裡錯了...
不斷研究食譜...
不斷細讀許多部落格的戚風製作分享...

趁著今晚,
早早從外地回台北的晚上,
早早就忙完了晚餐,
心裡就直想著再試一次...

終於, 這次烤成了戚風蛋糕.
不同以往總是從基本入門,
這回, 直接跳進巧克力戚風!

哈, 在烤箱烘烤的時候, 我不停的一直去關心烤箱裡的蛋糕...
看著升的很澎的蛋糕, 興奮極了!


哈哈! 終於成功了...
連老公都替我高興, 因為可沒有狗狗會再替我吃掉失敗品...



接下來, 要努力的目標便是爸爸的招牌蔥油餅了...
爸爸是賣山東饅頭的, 所有北方麵食是從來也難不倒他老人家..
偏偏女兒只愛玩西點...
現在, 爸爸的北方食物是我要努力的目標, 不然以後吃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