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玩偶s裡面, 要說和家裡風格最最不搭嘎的, 非STITCH莫屬了...


玩偶實在是太多了, 搬家時, 便只留了這些, 其餘的都留在媽媽家裡了...
每每家裡有客人來訪, 玩偶們便全部躺在主人椅上,
也省的再解釋"Sorry, 主人椅是主人家專用的..."
這裡面, 熊熊們是和家裡風格最最貼切的.
但是,
我卻獨愛STITCH, 因為喜歡牠的小小邪惡, 又喜歡他的大眼睛, 也喜歡他裝無辜...
每每讓我想起我所有的狗狗, 平日窩心的不得了,但, 做了壞事, 一樣會裝無辜...

家裡的沙發, 我想是台灣少數數一數二的小沙發了吧,
沒有一般沙發的90公分深度(好像只有69吧), 卻已經是我們儘所能找到自己喜愛的...

還沒入厝時, 就因為兩人接力搬家(當時兩人輪流出差,不是我在台灣, 就是老公一人在台灣)
我在沙發偷睡了一星期, 因為每天都整理到三四點, 也懶的回媽媽家睡了...

主人椅, 是在入厝後一個月再添購的...
結果, 整個客廳花花的, 妹妹說我家跟玫瑰園沒啥兩樣, 拒絕來作客 (她說很假..)
真的是很無辜, 況且, 我也不覺得我家像古典玫瑰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